close

001.jpg      

好不容易衝了日本,看了DREAM BOYS,當然是一定要寫心得的
本篇是公演篇,之後會寫累死人不償命的出待篇(密)

在這先說明一下
因為本人對本命或自擔沒有溺愛感情
酷愛吐槽惡口XD
是會說出非中肯評論的糟糕飯能接受者再繼續閱讀囉!真的!
(就很像網拍那種可接受者再下標的說明XD)

總之我沒想到今年就這樣衝日本就這樣去看舞台劇
完成了我多年的妄想
記得當初第一次想衝日本,應該是2003剛考上大學想去看 KAT-TUN回饋55萬人的愛
(原來以前就是卡褪宅!)
但是上大學其實是很忙的一件事,然後戶頭也空空,不知道是在做甚麼白日夢XD
反正就這樣無疾而終
這幾年的死大學生生活讓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我對傑尼斯的熱愛
也真的就頂多看看消息買買CD跟DVD之類的
結果因為這樣那樣就變現在這樣的重症患者是我始料未及的

第二次是2008年初公布20th Century控又再度想衝(是的就是ト二セン)
身為一個V飯看過V控看過CC控可是就是沒有看過TC控真的很想圓夢啊!
可是發現時間跟寒假對不起來、請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只好放棄

到了2009年8月
自從公布了揆連7年的V6亞巡又開啟了阿宅之路
塵封已久的周邊又被我搬出來供奉
全部想起來了!阿宅魂!
2010年3月又公布了KAT-TUN亞巡
然後因為正常生活起了些波瀾(莫再提XD)
同年8月台控太感人又太美好(雖然位置不好)
更加速我陷入宅界的速度,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笑)

前面好像有點講古又不知道在鋪啥長梗
反正就是今時今日變得如此變態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乾脆直接切入衝夢男主題吧!

去年卡褪台控時日方有新聞說今年卡褪五大巨蛋控、野外LIVE控、亞巡again
整個氣勢驚人
可是冷靜一想敝團並沒有這種人氣!!甚麼五大蛋嚇死婦女放了好嗎??
然後311地震過後就甚麼都沒有了,地震真是個好理由、好台階(笑)
可是卡褪本身就是個靠LIVE過活的團體(尤其是冠番被停掉之後是要叫迷妹怎辦阿?!)
把地震當理由,所以這樣那樣取消不辦實在是很糗
覺得沒這個人氣就不要搞成這樣啊!
又不是不知道人氣團員離隊單飛,團體人氣一定會受影響啊!
就不能STEP BY STEP一步一步重來嗎(趁機打歌XD)
事務所不要自己說嘴又打嘴好嗎?怒!
每次看到我擔團在雜誌上說不好意思今年的LIVE取消了就覺得痛心啊!!
然後今年有多少團體接二連三宣布要辦控了總讓人覺得寂寞
天阿明年真的是親腳來嗎........我遲遲不想接受這事實啊!)

突然在6月的時候公布了DREAM BOYS的消息!
然後有我擔真的是喜孜孜!!
公演日程又剛好遇到我擔生日,而且剛好公司有假可放.......
反正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只是沒啥錢這樣XD)
定存計畫完全就是中斷,轉向投入抽票的行列
開始找伴及委託在日友人協助抽票
後來抽票結果公布,生日場完全摃龜只中一場9/6晚場
(而且位置還是2階什麼的真的是哭哭)
不過聽說今年很難中,所以也只能接受
就開始計畫這次的傑尼阿宅9/2-9/7衝日本行
雖然有想過找其他場公演的票,可是太貴下不了手所以只好作罷 TAT
(現在超後悔!看一場根本不夠!)

002.JPG    

在正常觀光行程與迷妹行程交錯間終於來到9/6
我終於在9/6的日本時間18點整坐在帝國劇場準備迎接我擔在我面前出現
一年多沒見面超期待的TAT
開場看到勝運三人穿著華服在我面前唱歌的那一刻真的是淚崩!!
老實講一年多以前對卡褪的愛還沒有這麼強烈
(是不知不覺在台控後發酵?!)
天啊KAME的歌聲這麼催淚!!!Next Dream好棒!!
(以下截圖翻拍自新聞影片)

003.jpg    

KAME是穿紅黑色舞台裝、KOKI則是藍外套舞台裝、中丸則是黑外套黃褲子(整個冏掉)
總之婦女心中百感交集真的就在帝國劇場掉下淚來
說了多年的衝日本看傑尼斯表演的阿宅終極願望,終於在這一刻實現TwT
接著就條列式感想吧:

1.KAME的雜技技巧已經到了出神入化之境界.........。
空中漫步(有飛簷走壁跟倒立空中走路等技巧)、在腰際上綁線不斷轉啊轉的
還有那個驚死人的險勝好運舞空大迴轉
我先前有假設要是看完夢男會不會變成龜擔這個問題(結論是沒有)
說起來的話我希望自擔平安快樂當個普通人就好XD
(不知道我擔看到不斷的蹦極心裡在想甚麼XDD 有反省自己一下嗎XDD)

004.jpg    

2.我擔的演技好不自然,看他演戲就好想笑。(不是妳擔嗎怎麼這樣)
尤其是KOKI躺在病床兩個人一起哼"愛いしてるから..."
之後KOKI去世,我擔哭聲一出我真的是噴笑XDDD

3.崩潰之最:one on one
KOKI跟中丸穿白西裝,兩個人站在1階的某排觀眾席唱one on one
在2階的我完全看不到!!超級崩潰!!
只聽的到樓下騷動+尖叫,當時真想直接跳下去(別鬧了!)
回家看repo說我擔當時很high牽‧迷‧妹‧的‧手‧看‧著‧迷‧妹‧唱‧歌
整個就是大‧崩‧潰!!中丸雄一你到底怎麼了??
為何在28歲時習得如此飯撒技能!!!羨慕死了!!!(抱頭痛哭)

005.jpg  
(日飯畫的現場圖*崩潰*)

4.整體故事邏輯性有待加強
雖然這部舞台劇重點本來就不是劇情(是座長特技)
但我很慶幸先前有去找2006年的夢男來看,研究一下角色,
否則我實在會搞不清楚其中的原因及每一幕之間的關聯(可能跟我比較笨也有關係)
到底コウキ跟カズヤ為什麼會吵架
又為什麼ユウイチ簽的契約要カズヤ來還債演電影,然後ユウイチ誤傷人カズヤ要搶著頂罪
(一切都是因為!因為!→劇情並非如此###)
總之要理解這故事的來龍去脈需要一些慧根.........
然後以飯的身分老實講這次的表演有很多都是表演過的東西嚇了一跳
尤其是我擔還把去年的solo拿出來表演實在覺得他很混XDDD
(不要這樣人家忙拍戲新聞節目採訪又忙單曲
倒是KOKI真的就是又變了新把戲把大家迷的七葷八素的!!
KAME的險勝好運大空轉也是看得人心驚驚
但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他們準備全新的東西也太勉強就是了
反正還是求DVD或是Next Dream勝運音源化!!(敲碗)

5.最後大家都飛了!!飛起來了!!
Next Dream的時候穿著白西裝的時候飛起來啦!

 006.jpg  

  
可是我擔在記者會說「與其說是飛起來,不如說是被吊起來」快把我笑死XDDDD
KOKI補的一句:就像洗好的衣服(吊起來曬)一樣 超妙XDDDD

007.jpg  

008.jpg      

6.說正格的勝運三人我還是覺得KOKI本人最帥,然後SOLO好讚!好感度又大提升!
可是我還是只有買KOKI的資料夾(汗)
現在有點小小後悔是不是應該比照KAME買一組限定照!

7.showtime根本就是小型控
這段也噴淚
個人solo+RUN FOR YOU這種應該在演唱會表演的東西
只會讓人更想敲碗說我要控!我要控好嗎TwT
中丸的solo,就是那前一陣子在少俱發表的step by step
唉唷唉唷現場聽到真的好棒(大心)
可是隱約露出的紅色褲頭是怎麼一回事!!雖說是我擔但我覺得實在很不酥湖你是有幾件!!
難怪上田說「中丸沒甚麼挑內褲的sence耶www」by某期tv誌)
(突然想到友人跟我說巢鴨有一家專門賣紅色內褲的店該不會我擔是常客 冏)
KAME的solo我個人比較喜愛lost my way,完整版帥到我要流淚了。
至於1582口味太重,我只想叫他快把衣服穿好!! XDD (居然不懂KAME的美!!)
KOKI的solo dance就完全對到我的口味,帥死了!!
可惡啊請問事務所什麼時候才會給卡褪演唱會啊!!
五大巨蛋給關八、亞巡給親我腳,為什麼我們甚麼都沒有呢??(講到這又要垂淚了)

8.望遠鏡真是好物我很常用
望遠鏡放10倍大看得很開心
不過就是因為用的太開心了
所以在最後一首歌背景的場刊花絮我都沒看到(蠢斃了)
因為一直都在用望遠鏡看人(羞) 根本沒注意到背景在放什麼啊!!
怨氣十足,怨到差點想再買一張票再看一次ˋ口ˊ

9.我擔海報買了3枚
莫名其妙第一天買的就壓到有皺褶
再買又被雨淋濕,只好又再買一張真的是有病!!(強迫症)
還有當全場大部分的人都買橘皮海報(KAME的)就很想購入綠皮海報(我擔的)表明立場XDDD

10.KAME的歌「愛してるから」被我擔拿去唱,請各位不要計較,因為他本人也不會計較>///<

11.最後的MC
田口一直出現在對話是有這麼愛他
果不其然的我擔講到後來又開是學田口的「入口出口田口」XDDDD
我擔話很多有點煩躁!!(噗)
不過此時第一排有個觀眾居然在此刻離場
台上三人有小小錯愕一下然後KAME就對我擔說「都是你害的」XDDDDD
我擔有藉此宣傳一下シューイチ的POSE
KAME也擺個差不多的POSE然後說Going、妙的是KOKI也用同樣的姿勢說アカン警察
說到日曜日有滿滿的卡褪時大家拍手(有冠番更感人啊!!)

12.我擔的頭髮實在是自然捲到沒藥救了怎麼辦啊XDD

13.結束的時候喊Bravo的觀眾實在是太好笑了(笑點低)
KAME回他Thank you、You are welcome是......XD

14.對了我擔的B-BOX實在有厲害(心)

15.開頭用什麼亞洲巡迴當情境啊......TAT
劇情一開始是說這三人本來要進軍海外辦亞洲巡迴之類的情境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後來就沒有成功
聽到這裡又淚目了是怎樣有這麼憂鬱?!

16.忘了密音...TAT(日本音響大好耶!為什麼會忘記!)

17.中丸28歲生日大快樂!感謝宅友共襄盛舉的本人不在慶生會!

009.jpg  

IMAG0464.jpg    

  
總之這次衝日本看夢男孩實在是太好了
去日本6天就有3天看見我擔還有KOKI跟KAME,有沒有這麼值回票價!!(以迷妹價值觀判斷)
完全自由的行程,就算走到腳斷掉也覺得無所謂
從9/3開始就很失控的每天晚上都去帝國劇場
雖然很辛苦但也覺得很值得,就算在台灣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是不是該考慮明年萬一又有DBs又有我擔的話,應該去當個期間限定東京街頭流浪漢
位置雖然不是很前面但是比我在台控的位置好多啦(也貴很多就是XD)
然後又看到不一樣的KAT-TUN又再度進化的我擔真的讓人眼眶泛淚
自從這樣那樣後,他們一直對飯就是採取低姿態想把飯留下來真讓人心酸耶!(以前是這樣的嗎?)
也發現我對我擔的愛其實很渺小,手機桌面連張圖也不放明信片或卡片都掰不出來實在很失敗 TAT
(看看人家日本迷妹.....)
是不是該精進一下自己的語文別在這樣渾噩下去啦!

此行已確立本人就是徹頭徹尾的卡褪飯
尤其是該死的接下班真的是個坑又讓人掉下去
什麼私服什麼自然狀態什麼謝謝大家真的就是完全被收買!
每天就是淚崩、崩潰、感動、落淚如此百感交集
於是已經走上了不歸路,就這樣繼續走下去當個無可救藥的阿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