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s day.JPG 

日子一樣普通
跟同事一樣沒話講
有想做的事想挑戰的目標
但是發現年紀已經大驚覺無法任性了很逼哀。

可是還是裝青春的抓住尾巴試一下吧
該開始著手了
不能就這樣安於一個Jane Doe的角色。

是不是該把文章導入主文
傑尼阿宅病越演越烈
是個極佳避風港
反正待在裡面很快樂很好很安全也有努力工作的目標
而且高中時代沉浸於此也早已熟悉


0214.jpg 

KAT-TUN 2011五大巨蛋+室外live宣言看似有氣勢的涉谷看板
(現在又不紅開什麼五大巨蛋巡迴啊,還要擔心票賣不完○(#‵︿′ㄨ)○)
就這樣虎頭蛇尾的合約到期被撤掉摟ˊˋ
2月初發單曲不更新看板宣傳就算了
(賣好慘首周創歷史新低我都要哭哭了)
旁邊的NYC卻還在是怎樣!
(#‵′)凸→小朋友對不起可是姊姊實在很生氣)
又有個炸彈消息,我擔中丸確定不主持少俱
由平成跳跳接棒(..........要是親我腳我會更火吧)
還有帥帥的小山也不主持了啊啊啊
(Koyama我也哭哭,昨天的solo帥到掉渣)
雖然這把年紀了還在少俱唱唱跳跳算是有點尷尬
可是他們也沒別的地方可去╮(′~‵〞)╭(無奈)
(不過要是馬上公布冠名番組消息我就收回這些話然後放鞭炮XD)
看來事務所覺得這群人已經不新鮮了準備放牛吃草了嗎
就像數年前的J-FRIENDS一樣............
要做什麼隨便你們單曲專輯照發演唱會照辦可是頻率沒那麼高了
但就請各家粉絲自行密切注意因為已經不是事務所主打了
悲傷的是
J-F各家團體至少都曾經有個high light過
也走出了各團的特色
KAT-TUN呢?NEWS呢?
要是他們自己跳出來說錢賺夠了要準備娶老婆了我沒話講
就是沒有機會然後硬塞機會給那些未成年的無辜小孩
他們現在正有幹勁體力臉蛋都正值滿點,就這樣默默的被打入冷宮
吼將來怎麼辦哩~~
中丸雄一你唱歌跳舞都普普演戲也普普主持反應又慢一拍
(是不是擔啊這樣吐槽XD)
還是好好把大學念完然後乖乖找正職吧(沒這麼慘吧,噗)
不然去KAME老家研究農業好了(爆)

廚誌打太多來回到原點好了ˊˋ
反正這樣那樣啊
09-10的混沌好像沒發生似的(轉圈圈)
就如同我還有理智的時候一直告訴自己
那樣的人那樣的水平不值得去賭
略帶點扭曲又歧視的眼光去睥睨反而讓自己心平氣和
今日佳節,他廂好像有久別重逢的朋友好久不見相見歡戲碼上演
不過不關我事我也不太CARE
雖然沒資格說別人啦
如此這般的延續下去,也只是平凡的耕作
是不會成為閃閃發光的星星的。

最後碎念一下我有名的低EQ
導致現在仕事場合氣場不佳的緣由
就很簡單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也減少很多交際應酬甲(沒打錯)面笑的負擔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講話這樣省得麻煩
雖然大姐姐們我覺得很和善又很正,但是與某人實在無法共存那我就犧牲好了
化繁為簡,來上班把工作作好,讓長官拍拍頭說GOOD JOB肯定我就夠了
這也不是個久待的地方
只是穩定輕鬆(?)還算存得到摳摳
就咬牙撐下去然後定期返鄉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
拿著應援扇還有手燈跟我親愛的偶像們一起吶喊吧
宅病無可救藥也放棄CPR了吧。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