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ow02.jpg 

似乎是模式忘了切換
有時候就像是突然停電一般
陷入了黑暗
就把自己關在黑暗的一角
斷絕外界的一切

敲門也沒人回應,沒人在家,請勿打擾
靈魂恣意飄盪在世界的一隅
就暫且稱為墮天使吧
請容許我這最後的自我感覺良好

switch off
脆弱的不想再接受任何刺激

慢慢的找到了原因
那打擊非常的大,對我來說
自作多情的窘態
切不斷的依賴
什麼啊,好糗喔,都在自彈自唱、自導自演耶。

不甘心罷了,自私的我
淨想著我在這裡大喊為什麼你聽不到
然而應該要反思的是
這副德性,哎唷~
省視著自己的模樣,一蹋糊塗
休怪人不正眼相看。

塗著白漆,試著敉平
也許應該再塗的厚一點吧
否則透光還是看得到痕跡

習慣了傷痕累累,所以不會喊痛
微弱的自信心早已被擊潰
秘密的約定、固定的模式及難以言喻的巧合
躲在角落的我看透透
但我什麼都不知道

抱持著這樣的心境
所以不想去,視而不見,就這樣隨風而逝,斷絕來往
相信你並不會覺得有任何遺憾
好,都下定決心了,但最後還是反悔
邪惡的藤蔓又不自覺的生長
生命力真強啊,那個以佔有慾為名的鬼怪

這樣下去只會害到自己
圍著圈圈在跳舞的他們好快樂
笑聲好刺耳噢,化成向上的力量吧
那些笑臉 都在記憶裡化成繁星點點
我要用我的意志戰勝這些不值得留念的過往
暫且稱之為垃圾
是該焚毀然後落入塵土
找回我該有的一切
執著於不良品的歪斜眼光亦該矯正

很難過耶,弄成這樣
甚麼叫做心想事成我不知道
只能用著微薄的薪資購買快樂
但黑洞卻總是存在著,吞噬那道光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句來形容現在的複雜心境
只是埋著頭、摀住耳朵、遮著眼睛、轉過身
把注意力集中在KAT-TUN的影片及歌聲還是其他一切的一切
迷妹的日子輕鬆多了
明年就帶著行囊去日本看演唱會吧

一邊看著服裝雜誌
一邊想著我要少吃多運動來纖體
一邊把便當吃得精光
真不知道我是草食性格還是干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