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本來以為去完福岡會心情超HIGH就像打了維生素一樣能活潑亂跳
結果接踵而來的是止不盡的失落感與對未來的茫然
大概是因為今天都4/18可是卻還沒有領到3月的薪水對效率感到忿恨
(炒股前請先幫大家辦薪水好嗎)
對於同事邁入直銷的陷阱,以正義魔人自居的我居然冷漠到一句勸退的話也沒說
還有一回台灣就填報名表報高考還有日檢N1
是說之前報的日本留學試驗是不是該開始準備了.......?!
真的是砲灰最佳捐獻者耶我

工作毫無成就感,就像被放逐的野狼
是說本來就不應該對這工作有太多期待
唯一要感謝的就是不上不下的薪水待遇還有超彈性的工時及自由心證的工作內容
讓我8個月內奔了3次日本
說真的啊,應該利用好時機多念點書還是怎麼的,反正錢還是照領
可是逐漸退化的腦力還有潛在體內的懶蟲魂
就讓時間這樣消逝
翻開書看不到5分中馬上分心這是怎樣的病狀
是無意識到自己沒有明亮的未來嗎
所謂的危機意識在哪??
即使這樣告訴自己我還是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太可怕了我內心的答案
一點都不想考試
對不起我就是坐不住
我只想帶著行李還有微薄的存款待在一個沒人可以干涉我的地方過生活
最好是日本,因為有賦予我娛樂與夢想的偶像在那
但其實其它地方也無所謂。

所以........
我擔團5月要忙什麼啊..........一片空白
好想去東京巨蛋好想去仙台千秋樂
看到別人要衝真的是羨慕死了
到底為什麼我中不了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