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6.JPG

牛年,收穫滿滿,很童話的一年。

多分。

0212-7.JPG 

每一個新的階段,都讓我回顧舊往而思索著這些曾經讓我學到了什麼
也不知道是年紀到了
還是真的接觸的事物變多了
腦袋裝不下,滿溢的思想
時間一久,也不會那麼生氣了,即使記的清清楚楚
曾經在人前大聲笑鬧過,也曾躲在棉被裡哭泣
有喜,有悲,有哭,有笑的一個年
就這樣匆匆的過了。

0212-3.JPG 

但有時不免喟嘆,社會是大染缸,會逐漸失去所謂的赤子之心
坦誠以對也只會暴露自己的弱點
把自己裝飾的完美一點吧
像個小野人恣意的奔跑看似瀟灑,旁人都在笑呢。


0212-2.jpg

這個年,謝謝我身邊的人的陪伴與指教,增長不少見識
好經驗‧壞經驗
來個重大事記吧:
◎來敲門的工作,把在山中過著孩子王悠閒生活的我拉回了現實。
工作很忙碌且繁瑣,肩上的責任不怎麼輕
我默默的自己摸索,然後得到肯定及小小成就感,雖然我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
還有,與會的人們,一起去了很多未知的領域探險與摸索,認識你們真好
然後小小的學到了教訓。

◎Facebook,找回了過去遺失的寶物
網路無國界
但是這平台之強大,功能之多元,堪稱本世紀目前最大武器
那些記憶中的人,又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出現,並進行對話
也取代我一開電腦就登入批踢踢的習性
遊戲不知不覺也成為日常生活中的調劑

◎棒球,轉動with us,驀然回首發現那都是幻影。
衝了很多場比賽,北‧中‧南
自以為的青春‧汗水
結果呀,都是假的。
僅存的稻草,可以支撐到3月球季嗎?

其實並沒有什麼長進啊
還是這個在自圓其說的我
凶暴又自私,遇到困難就逃得遠遠的
不過我不想改,劣根性。

0212-1.jpg 

再來是持續進行事項:
※決定的事就要積極進行,不要因為天氣而怠惰。
※言語上應更加謹慎,大人啊,要對自己講出來的話負責,不是一句忘記就能推托的。
※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增進人生經歷實戰經驗,別再被他人耍得團團轉了。
※要更會分辨是非善惡,在某些情境下該學會應對進退,否則會吃虧唷。
※微妙的減肥計畫,無限大的食量阻撓著我,還有膝蓋。

好多願望,捕夢網抓的住嗎?
好多待改進事項,改的掉嗎?

0212-4.JPG 

衝吧,別再猶豫了
借過,走開,我要搶到我想要的東西,要有這樣的企圖心才行
不然時間的流逝,擋也擋不住

今年一定要嘗到,勝利的番石榴。

 02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