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為何.jpg 

世界難改變,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社會
熱血的橫衝直撞,只是一種理想
電影很感人、歌詞很觸動人心、文句很勵志
但終究是建構在銅臭打造的基礎事實上
否則,我早就環遊世界一周了吧,然後在溫帶地區的鄉下種菜

earth.JPG 


所以只好彎下腰來,為五斗米折腰
即使考試迫在眉睫,也不得不說服自己能兼顧
抑或是沒有把握,還是有工作可以暫時逃避一下
雖然說現在的情況真猶如山頂上的旗桿般的風雨飄搖
飯碗一直在搖晃,搞不好等等就摔破了
畢竟我只是個渺小的人物
但時至今日,已經沒有回頭的理由了

sunnystudy.JPG 

反正我總是自己跳入火坑,很多方面
譬如說,那高潮迭起的腦內小劇場
已經過些許時日,我健忘迷糊應該可以輕易拋下
然而,不經意的徵兆,卻像針一樣刺痛的提醒我它的存在與過去種種
天哪,要割‧腕‧放‧血‧才能忘的一乾二淨嗎?
吊.jpg 


最常聽到的話是"加油"
但是找不到加油站,迷路了怎麼辦
找不到路標,也遍尋不著同道中人
迷惘與孤獨
令人快要忘記怎麼笑,喜怒哀樂的表情只有一號。

 


習慣著自己處理一切,還自以為了不起
演變成強勢而霸道的悲哀個性
找不到外援力量
只得頭破血流的自己去從錯誤的路徑拐彎回來
不知不覺間也習慣了獨立
是習慣,還是不得不習慣?
忘記自己也許可以找個肩膀依靠
耶,可以嗎?有我的配額嗎?天公啊(笑) 

guitar.JPG 


哭泣是代表傷心脆弱與感動
但不哭泣並不是沒有情緒
只是吞下去了吧
所以我一點都不口渴呢

我還是自然的呼吸著
只是,有時會不免喟嘆,實在不解分享的趣味,也無緣體驗

the end,再次歹戲拖棚的小劇場,收視率不好請勿再加映。

teach.jpg 

仕事
雖然畫好了甘特圖,卻弄不出具體實踐該流程的計畫
個人看法是絕得這實在很老套,難以實行
明明就沒多少錢又要畫大餅,真令人苦惱
失敗又變成我的責任,嘖。
不適任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也許一走了之也不錯
只是被貼上一枚草莓標籤罷了。

戒不掉的‧消極病。

眺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