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3.JPG 

一陣風
吹落了枯葉

心中頓悟了些什麼

陽明山,夜,帶著些許水氣的陰天。

有些許的違和感
不應該出現的呀

看著面前的人群嬉笑著
不知為何
總覺得有些孤寂
畢竟,那些曾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低著頭默默的吃
即使已經吃飽了,還是硬塞
這是最佳的逃避藉口,與食物的交流。

人總是要向前邁進的,不能一直活在過往耶
也許我的色彩已逐漸淡去
但我還自以為還佔有一席之地
這無涉現實,只是自然現象。

因為,大家都向前走了啊。

0205-5.jpg 

我,跟不上眾人的腳步了
還沉浸在過往歲月
聽到哨子聲還在放空
看呀看呀
都被超越了,還在悠閒什麼?

任性的自己真討厭。

在煙火昇天的那一刻起
我的存在已經是過去了
最該明白這點的人,就是這懵懂無知的我

現在,是該犧牲點東西,劃下自己的領域
而在之後,享有專屬之所有權
與將來未知的夥伴
過去的休息站呀,即使我曾在此遊蕩
終究無法留下印記
岸邊沙灘的腳印,在漲潮時已隨著浪花回歸大海,彷彿不曾留下。

謝謝,那些曾經真心對待的夥伴
不過我該啟程,尋找真正屬於我的未來了
再見,希望大家諸事順心。

一夜長大,只是一頓飯。

02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