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2.bmp

已經賦閒在家將近一個月
終點還在遙遠的前方
比例尺很難抓
也許是無限大

所有的思緒只能置放在角落
心痛時
睥睨它一眼,然後繼續向前行。

腦中的那塊瘤,現在尚未去除
預計是過年前要進行斬草除根手術
病入膏肓,有沒有得救還得看手術進度呢。

答案很明顯了
我還在堅持跟期待些什麼呢
難道一定要頭破血流了,渾身傷痕累累了
才會覺醒嗎
現在傷的還不夠重嗎

在這裡吶喊,耍著猴戲
還是無法吸引你的目光

我就是個無趣的人啊
黯淡無光

別再用著安慰的語言說
會有值得的人在未來等你
不要再說了,我都把耳朵掩起來了
我告訴你,我等的是你。

不過你等的不是我
就這樣
所以我決定拋下你自行前進。

為什麼
nothing gonna smoothly
悔恨的淚水一直掉呢
我想這是人啊,成長必經的過程啊

本來以為已經練成百折不撓的金剛不壞之身
但這次又被擊垮了
請找回以往的痊癒力,勇敢的站起來吧。

不過,在這之前,給我駭客先生
讓我能窺探一切吧。

delivia,別再作夢了,現在從現實中覺醒還來得及。P103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