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島由紀夫〈花ざかりの森〉:

秋霧彷彿一團白煙,從住宅的後門飄了過去。這些煙霧就如同無聲的煙火般,在附近一帶擴散。
在秋霧飄盪中,依稀可見遠方有許多桔梗花,這些花兒如一張薄棉被般,在秋霧中綻放著寂寞……


三島由紀夫.jpg 

花語:無望的__。
Tragedy
桔梗花03.jpg 


根深蒂固,但等不到開花綻放的一日
有一搭沒一搭的一來一往
猶如受酷刑卻無法死去般折磨

不該再欺騙自己,___作怪
就是很簡單的,沒興趣。

一點小舉動,就讓人覺得世界傾斜,可愛又可怕
會往正面的方向去想,亦或是鑽牛角尖走進死胡同裡出不來。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待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不受到傷害
保持安全的距離
但這狂妄的思想如猛獸般關不住。

每次都這樣,膩了,對於我這個人。

16.jpg 

如預期般的
她也有一份greeting card,主被動還轉換
據說,你還逼問著別人在哪當祭品呢
強裝鎮定 改變不了傷心
『不要從我的話語得到問候別人藉口的靈感啊』
我嘶吼著。

all fall down.jpg 

想通了之後,就笑不出來了,吃不下飯了
我在何時何地何處根本不是重點,她的棲身之所才是你的美樂地。

欺騙自己大家都是好朋友的童話故事就這樣碎裂了
溫差很明顯啊
艾斯堡跟沃坎諾的差別不是嗎?
三人.jpg 


最後一次機會,測試吧
給了3張卡片,裡面有些微的線索,請按圖索驥
莊家下了一個賭注,一賠十,10天後,會不會獲得同樣的待遇呢
兩個選項而已
有就是一樣重,沒有就是你只在乎___
已經默默的押了什麼都沒有的選項
因為錢最可靠。

溫柔其實是嗜肉的食人花。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