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m.jpg 

public:
達到了呢
連續幾天上下班,一句話都沒講的狀態
宅在自己的OA,自己的天地。

這樣會不會有病啊?
似乎心靈產生了些變化,比較扭曲的樣態
鑰匙兒童的閉鎖回憶。
key.JPG 


自從把ONE REPUBLIC的CD帶來聽後
幾乎是一整天戴著耳機進行一些無所謂的事情
明天要交的計畫、整理資料、上網找機票、臉書、批踢踢等等
彷彿這世界只有我一人就好

flora.jpg 

從來沒想到能者多勞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又不是個勤於耕作者
接下來的計畫書怎麼分配到的頁數,又是屬一屬二的分量啊
隔壁的廢物剪剪貼貼就可以了,何有公平性可言?
What a painful world?
請趕快驅鬼,把穢物清乾淨好嗎
只會蠕動,一個屁都放不出來的傢伙
1:30午休時間結束,請快點起床好嗎?

shinjuku.jpg 

private
這段期間,很感謝友人C相伴
台中、東區、玫瑰園、雨傘牌、網購等
加油!希望快點達到目標唷妳你妳。

但,空氣凍結了,背脊一陣涼,接續被射中兩箭,
竊笑的你們,沒有什麼了不起啊
雖然我所做的事情微不足道,混口飯吃而已,就匍匐前進是又惹到誰?
這樣也可以被當作比較級的客體
我的天下太平幻影,碎掉了
不經意的挑釁,令人生氣
像呼吸一般吐出的話語,也可以磨得像根針一樣銳利
所以,設下了I計畫,要到陌生的國度去。

building.jpg 

小心凍壞了,注意保暖
想要揭發一個祕密,也是長年以來困惑我已久的難題
就說出口吧,真相只有一個,需要釐清
少了旁人的干擾應該能聽得更清楚,我箇中真意
一個夏天又拜訪了,時間過的真快
老牛,老牛,你保養的真好。

together2.JPG 

together.JPG 

最後,together這個詞要怎麼定義?
兩人、三人,還是更多?對了,它沒限制人數啊。
所謂的『一起』只是大家共享的客套話吧
手牽手,我的朋友們,攜手並進吧,人多真熱鬧
會對這種話心悸的我真是傻瓜

想一下就通啦
從先前到現在,已經被腦內小劇場耍幾次了,這道理還不懂嗎?
我有,我相信她也有一份,分量或許還比我多
複製貼上也不是件難事,改主詞即可

watch.JPG 

數次的相對無言,沉默以對,早就把我微薄的自信心擊潰
已經學會噤聲,請勿打擾
不用怪奇我怎麼如此沉默,實則本性如此
別再發聲,現在的呢喃我已經摀住耳朵聽不到了
信鴿也不會叼著回信飛回去找你的。

mrt.JPG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踐踏這份心意
只是這種無謂的關心,我不要,避免造成許多不必要的期待
請不要觸碰愛鑽牛角尖之怪物的逆麟
不然就放一把火,不要只會玩仙女棒,燒一下就沒了

好不容易從混沌狀態爬出,費了不少勁
別再陷入包著糖衣的陷阱了。

只是夜深人靜時,還是慣性的空下一個位置,無止境的等待不可能的事件發生
究竟會不會轉過頭來呢?我想是不會
嬌俏的D女郎可人多了
所以我,應該要繼續前進,別再等待,Bye。

ps:已經下訂了,飛上海的機票,september,世博見;而口袋空空如也,請撙節支出。

fire.JPG 

fir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