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1.bmp 
固執害死貓
老毛病又犯了
無法抵抗自己的直覺,堅持自己所謂的高風亮節
希望我趕快看清自己不過是個空心白菜罷了

工作的情緒一直在一個很微妙的境界
上週法律問題佔了上風,小小得意一陣子
這禮拜又遇到瓶頸了
長官漸漸的失去耐心了吧
快給我當頭棒喝,臭罵一頓
請不要展現虛偽的耐心

默默的覺得,留一手似乎是現代人的常識
可是我不知道,於是第一步就展現了自己的愚蠢
還是少一張嘴好
問題很大
直到現在還是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茫然境界
新人的保存期限已過

最大的問題,是在與夥伴與長官的默契無法建立
也許是我口齒不輕咬合不正,講出來的話沒人聽的懂
還是我是外國人,所以溝通不良
抑或是法律素養不夠,不在同一個平面上
應該要反省自己吧
可是我真的無法理解
夥伴可以把一樣的曉以大義不斷重複,講了一大串卻無法回答到問題的對話
逼得我忍不住打斷她的滔滔不絕
我寧願悶不作聲,抑或是跋山涉水,尋求他解
還有期待新手開快車的蜜月蛋頭兄長官
也給了不小的壓力
.........................
好想吸收新知
但是消化不良
到底是消化系統有問題還是嚥下口的食物是腐敗的呢?
忍不住 吐了出來

0423-2.bmp 

所以說,固執害死貓
多一點的隨波逐流、少一分的自我堅持
也許會更暢快
也能把事情變的簡單
內心狂妄的野獸,張牙舞爪
又開始恣意的妄想
如果有一天,我想變成在上面指揮一切的領導者,改變這個世界

如何不恥下問?
因為沒有法院經歷 被視為是新手的蠢蛋行為
那種氛圍 讓人退卻
這詭譎的氣氛壓迫到我的呼吸,喘不過氣來

所以只敢站在原地不動。

平平都是新手
為什麼我擔的責任如此重
隔壁悠閒的度日,靜待新案的到來
讓我好生羨慕

空蕩蕩的腦袋,拒絕思考
今晚我只能嗑著500克的大木瓜
看著TVBS-G的皆大歡喜 哈哈大笑
也許這是平常生活中,僅存的一絲趣味了

明天的消債考試
大概又是被消遣的標的吧

自暴自棄。
我就是個不會反省自己的惡人。

想去PLAZA買個空氣芳香劑都沒空
明明紐約紐約就在1公里外的距離
可是已經沒力氣爬出門了

重返校園吧
用我畢生的念力去祈禱

0423-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