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  birthday cake

 hb01.jpg

HB04.jpg 

也不算什麼紛爭啦~囧
就當最近壓力大就想碎碎念發洩一下

話說本校這學期來了一位英文女老師
年輕、碩士學歷、穠纖合度、五官端正
常常穿著流行的服飾上班 並化濃妝 給偏遠鄉村小學校不小的震撼
後期可能赫然發現大家都走樸素風 也開始成為牛仔褲女孩
打過幾次照面
其實暗暗的覺得 這人真風騷(毒舌)
有心機重樣 講話眼神會飄 不太老實
(對不起我就是會打量些有的沒的)→其實我才心機重這樣XDD
但是因為在學校跟她也沒有什麼接觸的機會,所以總是微笑以對。

有學生曾跟我抱怨她歧視不會KK音標的同學
(ex:這麼笨 都不會喔,要像優秀的某某某學著點~某某某會KK音標是因為她有補習哩= =)
基於職權 她正式我鐘點 也不方便說什麼
(呃 英文老師應該教那些沒補習的孩子kk音標吧 看到英文發音還用注音註解很囧耶)
對她的待人處世 我認識也不深
可是今天這一擊 感覺這人跟我想的負面形象 其實沒有多大差別


HB02.gif 

 

話說今天最後一節是六年級自然課
導師就跟我借課 要解決畢業旅行帳目問題
中午有聽到他們在討論畢業旅行沒錯 那到現在還沒解決真的很不方便
於是大方借課(反正錢照領我可以先走XD)
要去收東西時經過六年級教室,看到學生們正在開蛋糕,學生熱情的說:老師來!分你吃一個
原來是六年級的孩子買了蛋糕要在學校慶生
但是中午的營養午餐實在太飽(大豬排 囧) 就拒絕了
身後正好出現了導師與英文老師 並有對話
導師就以A表示 風騷英文師以B表示
B:等下他們是要切蛋糕了嗎?
A:對阿我已經借自然課時間了
B:那她等下不會來吧!一切都搞定了吧,不然搞不好還要分給她
A:對啊對啊~(你盧廣仲喔= =)

聽的一清二楚。

她整個就是很怕我來搶食生日蛋糕啊,我沒有想吃耶~囧~
而且人家六年級切生日蛋糕,干卿屁事?
(by the way,熊貓蛋糕看起來沒有很可口XDD)
或許是我想太多,也許人家是怕吃蛋糕沒邀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但從學生的反應不覺得是這樣啊~囧>

這位英文老師平常的言行,讓我覺得她絕非善類
其實我個人有時候還蠻識相的,該閃我會閃,不需刻意安排
(有時候這種多餘的第六感真是麻煩= =)
哈,將來面對面的虛偽微笑就免了吧。

我真的生日蛋糕有仇喔= ="
每次看到生日蛋糕就沒什麼好事會發生
算了算了~開心的吃點心起酥蛋糕吧XD

 HB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