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天01.jpg 700天02.jpg

偶然發現到買書送電影票的活動
便兌換了2張電影票去看
純粹就衝著主角市原隼人、佐佐木藏之介的威能衝的
想說:啊~好演員演的電影   不會差到哪去的心情就去看了

看完以後............怎麼說呢?
第一個感想:請勿隨便搗蛋   給警務人員造成困擾!!
一群少不更事的少年們以各種惡搞方法展現活力
學生看了會覺得可愛   年紀稍長的人看了會覺得懷念
但現在看只會讓我覺得這些人真是沒事找事做啊~(癖好特殊)

第二個感想:配角太不耀眼
通常一部電影要好看   演員、導演、劇本必須相輔相成
市原雖然是萬年高中生   不過這形象還蠻適合他就算了
佐佐木因為我很喜歡一定有私心的  就很稱職的好警察這樣XD
配角們...........我只能說我可能有很嚴重的演員控吧
臉都不認識了   少年們似乎沒有把角色給詮釋好呢   無特色   看完對夥伴們都沒啥印象了 囧
真想說一句:請問芳名?

第三個感想:超級老梗
為了病重的小女孩實現願望  
朋友間吵架,在緊急時刻和好或突然從家裡衝出來幫忙之類的
太多太多啦   感覺好像極道鮮師啊~

第四個感想:背景不太考究
當時的暴走族應該沒有這麼新穎的重機可以騎吧...
之前的康子與健兒才看到類似場景   但是兩個時空背景差了30年耶~囧

雖然本劇充滿幽默詼諧的搞笑橋段  
學生們勇於與警察挑戰的熱血精神很Q
但畢竟對日本人來說   我是個外國人  
對於70年代的日本非常陌生   無法對當時的時代背景產生共鳴
看了挺無感的    途中還有睡意~
因為才戰108天   聽說要拍續集
那   加油好嗎?

只能慶幸   票是免費的這樣XD

700天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