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林2.jpg

再度歡迎今天來採地雷的板友們
老實講今天看完情緒還蠻高昂的XDD
畢竟已經開始真正的比賽了   每一隊都上發條   也比較用心

在內文會加上一些不中肯或偏頗或略提的部份   別跟我吵   畢竟人是偏心的XDD

又去看舞林大道了   沒被上禮拜打倒
今天已經開始積分賽了   來的人也特別多   氣氛也好多了(上禮拜真囧)
評審分別是勝豐老師、KIMIKO、比莉姊、劉真、外來日本人XD
今天坐在舞團附近   可以聽到他們私下的對話   很有趣   小T真是個High咖XDD
缺點是坐地板視線不太好Orz
以下雷文包含主題及得分  分數用括弧表示

P1010994.JPG 

1.Freaky Klownz + 周定緯
主題:FK就是要定你(39)
以周定緯為表演主體
就拿他的歌當主調   以周定緯為主軸的歌舞秀
就像演唱會一樣的表演
黑人說你們跟藝人都很會搭嘛~FK團員就自嘲很會伴舞吧 XDD
cool!整體來說   周定緯舞蹈底子夠    配合的很完美
但其實太以他為主了感覺不到FK個人的特色展現   感想就是周定緯很厲害這樣XD
所以才沒有衝破40吧
不然我覺得FK的舞風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再喊一次:球球可愛!)

P1010999.JPG 

2.台灣龍捲風 + 潘嘉麗
主題:Dancing in the rain (34)
小威力(~^O^~) 想要找他合照都沒機會   每次跳完都回家寫功課去了
黑人又在虧威力   說他髮型真帥啊 去哪剪的?有特權喔   不用開班會XDD(不要欺負小孩*怒*)
kelly很清新  @@  歌聲有孫燕姿的感覺
設計很多情境   搭配不同舞蹈   可惜表演時空檔有點多   讓KELLY一人撐太久   導致表演有點虛
(我覺得龍捲風也是不太會搭藝人的隊伍)
然後評審說音樂好像不協調   剪接上不順
小T說那是因為這禮拜他忙搬家沒空剪接還有帶舞的關係   
以前他負責的時候比較精采XDD(內鬨?!)

P1020010.JPG 
P1020016.JPG 

3.Whatever B + 黃小柔
主題:我們就是不一樣 (30)
今天喔.......中規中矩   一貫的sexy舞風加jazz   今天穿運動褲   造型man啊~
因為沒有突破跟亮點   單調了些   團員還失誤   平平竟然放空   囧   加油 好嘛??
小柔的笑容真的很可愛:D 也很直接的點出WB的問題   沒信心   練習時間也不夠   心浮躁之類的
上禮拜也是有提到類似的情況   連續兩週這樣好嗎....有很多人在期待你們
(之後大概會有一段風波= =   看到這   有人會反感吧)
已經不是信心的問題了吧   是   到底有沒有心要比?
雖然藝人共舞系列很鳥   WB可能自己要一致都需要練了    何況是加藝人
他們都是年輕人   還有其他事業要忙   或要念書之類的
但不否認我還是覺得很失望.......看到其他隊伍一直在進步  現在WB好像持平都有問題
看到WB的洩氣樣   想要加油都沒力
連我這忠實支持者看了都無言
笑點......小憨說從出賽到現在他們的進步就是褲子越來越長 XDDD
(初賽:熱褲   十強:運動長褲)

P1020024.JPG 

4.法老與舞姬 + 陳嘉唯
主題:第八元素(41)
超級盛裝打扮   穿銀色貼身衣跳肚皮舞好看!!舞姬身材真是棒   完全沒贅肉orz
總之   又是另一個世界跟空間感的表演XD   舞姬也會嘻哈喔
主角是阿joe跟陳嘉唯的對舞   一開始配合的很好   超棒!!
尤其是   陳嘉唯被舉起來的部分   舞姬的頭一起配合她那一幕實在很震撼(有人看的懂我在說啥嘛XD)
但是陳嘉唯最後部分放槍實在太明顯了   她已經整個呆掉耶 
比莉還是給了10分滿分   我覺得很誇張
雖然他感冒發燒很可憐   但錯了就是錯了   這叫其他健康完美演出的人情何以堪?
比莉姊別太感情用事啊~
話說有一位舞姬要徵友   她不是貴婦  她單身  FK就指著某團員說想認識她這樣XD



P1020028.JPG 

5.Maniac + 彤彤
主題:夢靨(41)
彤彤很會跳   連枝微末節的碎步都很扎實
又跟很有力的Maniac合作   也是大大加分
敘述日常生活中平常人要承受很多的壓力跟負面情緒
彤彤穿梭在這些壓力(maniac)之中   最後被壓垮
很不錯   尤其她們動作一致又很完整   很具起伏的故事性
但評審提醒maniac應該要準備改變舞風了
我也這樣覺得   畢竟一直跳生氣的舞真的也不是辦法

P1020037.JPG 

P1020041.JPG 

6.黑角 + ELMO (這根本犯規嘛 囧)
主題:黑角MO舞力全開 (45)
黑角又加上ELMO根本就是欺負人~~
今天就是黑角跟ELMO的showtime   以ELMO的程度 很快的就跟黑角融為一體
所以並不需要為他設計橋段之類的   可以著重在技巧與平衡的展現  
表演就是很極致的街頭舞蹈   技巧很棒   控制力道又完美  
但今天黑角少了平常的驚喜及俏皮   毛巾舞也有點亂掉  有點可惜
本土評審都給了10分或9分的高分   然後日本評審竟然給7分(柏青再現XDD)
我個人是沒有太驚訝   就真的少了些娛樂效果   要是我的話會給8~9分吧(俺是哪根蔥阿XD)
但看柏青被批成那樣   可見日本人也是凶多吉少orz

P1020046.JPG 

7.爵劇影色舞團 + LIZA
主題:恨(42)
LIZA的國語很難懂   囧
爵劇的動作非常一致 一樣是奧妙的現代舞 但整齊到很震撼人心
但主題的設定不太了解    LIZA是死神   穿的卻像天使
liza穿梭在貧窮的爵劇團員中   爵劇代表對現實的憤恨
黑人問:你對現實社會有什麼不滿嘛??XD

P1020063.JPG 

8.I.Candy + 李妍瑾
主題:舞林小姐選拔賽(39)
娛樂效果十足!!從頭笑到尾XDD   很搞笑喔
太犧牲啦太犧牲啦   可以看到很恐怖的男扮女裝
就以選美比賽為主軸   有五位佳麗參賽   只有雅溪跟李妍瑾是女的  其他就反串
表演才藝時   反串人表演的超爆笑   拳法啦  劈磚塊阿  翻跟斗啦   都大曝光XDD
評分時   日本評審給超高分@@   我想他一定很喜歡看SMAPXSMAP或是downtown之類的節目吧~

P1020070.JPG 

9.街頭酷 + 林芯儀
主題:街頭霸王(42)
我今天最喜歡的一組表演   今天真的就是街頭嘻哈風   毫無冷場
街頭會想到什麼?對  就是籃球!!
四男四女因為搶球場而形成的對峙情境   給了林芯儀很多表現的機會
林芯儀很有舞感   跳嘻哈完全難不倒她   完全融入街頭酷   我對她刮目相看了@@
街頭酷現在已經是品質保證了   阿KEN真的功不可沒
積分賽開始後   聽說阿ken團長要開始罵人了   喔喔   我下次要找阿ken照相!!!
Tarbey的妹妹也有去   很正~

P1020098.JPG 

 

P1020076.JPG

10.Monster + 徐宛鈴(鴨子)
主題:黑白棋(42)
賽前就在恭喜monster這禮拜天拿了冠軍   超強之類的
聽說以前比賽時   monster前一隊還在表演時
觀眾就開始喊:Monster!Monster!Monster! 前一隊還真囧
今天monster的人都來了   大概有10幾人吧
鴨子也上了三層樓   還有空中後空翻   每次看MONSTER拋人我都怕怕~心臟不好~orz
動作也是很有默契   但因為一直爬上爬下的   感覺舞蹈表現就比較少(by評審老師) 
賽後訪問玩了黑人跟范范的情侶梗+林宥嘉跟鴨子的緋聞梗
鴨子先唱了黑白配給黑人聽  強調今天穿的黑白色服裝
黑人就反擊,說:林宥嘉今天有來耶
小憨就一臉尷尬的跑出來了 還唱了『你是我的眼』
小憨:看我多尷尬XDD(超級中肯)→被製作單位安排的  囧
可是比莉更妙  這段不知所謂的緋聞梗結束後
比莉問劉真:他(指小憨)就是林宥嘉喔   我不知道耶@@~XDDDD
(比莉姐要多看電視啊~) 

總之
這次的與藝人共舞真的很精采   因為每個藝人舞蹈底子都不錯   都很容易進入狀況
分數結果出來跟之前主題賽沒麼差別@@   前五名就那些XDD   大家就自己猜吧
有什麼想問的或想知道的    請盡量提問
PS:用鎖文的方式   是怕製作單位來關切我   把收視率不好怪我頭上   所以才低調   嫌麻煩的抱歉XD

 

追加  賽後尬舞片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