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劇停滯不前
一方面是劇情點點點 內容都被雷到或是沒有什麼興趣一直看下去
食之無味 但又棄之可惜

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 港劇
港劇很麻煩 因為它跟台灣的八點檔一樣每週一到週五播映
偶像劇就比較輕鬆 一個禮拜看一集
(喔最近有在看黑糖群俠傳 囧")
凡是身為港劇師奶的人都知道溏心風暴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同班人馬演出的家好月圓

大意就是講一個餅舖的故事
有對夫妻生了六個小孩 幸福美滿
但是後來有第三者介入 將這個家庭拆散 夫妻離婚 各帶走三個小孩
餅舖也一分為二
就各自打著同樣的招牌各自經營 也相安無事
一家人也只有每年的中秋過後能吃ㄧ餐團圓飯
(不自覺的想到三峽金牛角........)
後來加入了一些人物搞風搞雨 改招牌 爭名稱專利等等的
還有小孩們的愛恨糾葛(香港法律不禁止表親結婚真的是給了港劇很多發揮的空間)
前妻的兒子跟現任妻子的女兒相戀(拖油瓶 所以沒有血緣關係)
養女與兒子在一起....等亂倫事件(?!)
嗯 如果他們交往順利最後要結婚的話
在台灣的話 我們的親屬法要怎麼規範啊
好像不行捏(俺民法真弱 囧囧囧)

是說
Sa 姨是我看下去的最大動力啊~XD
她是個壞蛋 嘴賤刻薄又很勢利眼 話又多
可是她一出場 就超級熱鬧
有時候講的話有算中肯 只是沒經過修飾
關菊英真的很會演啊>0<
現在劇情演到她回葡萄牙打離婚官司 我也休息一下好了= =

鍾嘉欣我還是看不順眼啊
就很沒性格的好人 愛內疚 看則堅強實則柔弱的彆扭人
而且到後來Bosco還要跟林峰搶她....真的整個不想看到這段
現在看到她我都快轉= =

就這樣
一部戲有18個角色 不可能一一介紹啦 囧

其實到現在都是在演一些家庭溫暖 親情萬歲 沒啥特別的
每一集末端還會下一點猛藥 大事件然後圓滿結局這樣XD
加上未來糾葛不清的感情線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好壞人互相鬥爭
應該會越來越精采
41集.......囧
希望到時追完 我也有美好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